[ mr.bong b'day ]

1:53 PM


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
小雄的生日


放工了就回家冲凉


然后等明来载我 后来去他家帮忙弄东西




去到明家就去先包karipok(不懂是不是将写)

里面没有我 因为我帮他们拍

哈哈




不知不觉就包了那么多
= =



两婆媳
我这个外人就站远点
哇哈哈




有模有样酱









已经炸好了的

不过要滴干油









等等等等

排好的 是不是很整齐

不过不是我排的






明的妈妈煮的咖哩


不过我不吃辣


我们弄到来都差不多9点了


就出发到bbq的现场


他们很努力的在起火
过很久下火才起到


之后就烧东西吃






烧焦了的鸡有那么好吃吗?


要问寿星公才知道


哈哈


不过秃妈妈腌的鸡很好吃


yummy yummy~~~





方很可怜


一回来就帮我们弄东弄西


可能是为了某人才这样的
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方人真好啦~~~


寿星公也很惨 还要帮我们串完鸡和香肠


最senang的就是耀荣仔




大家都差不多饱了就开始拍照


很搞笑得pattern


寿星公怎么黏秃那么近?


要抽水啊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那个圆说她自己很可爱


我想吐了



开玩笑的拉~~


哈哈哈哈哈






还有很多照片没放上来


因为blogspot很麻烦 要一张一张上传


然后我又很懒惰 哈~~

大致上蛮开心的


就不知雄开不开心


很不好意识 因为没买到蛋糕给他


没得许愿咯~~嘿嘿~~


生日快乐阿~~~


希望你早日**


^ ^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