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5s 聚在一起 ]

1:34 AM



今天又逃课了
是纯粹只是不喜欢那个老师讲得无聊课?
还是 是自己根本不喜欢account?
5s的同学很多都去了外面读书
所以难得回来就一起出来聚下


这个镜头是没有高咯==

嘉欣还是一样的矮 一样的可爱
哈哈



后面那个男人很恶心

= =

而且他还伤了我的心

说我不像18岁

天啊 我又那么老吗?

真是的......




我 美仪 和秃


大家都说秃看起来不够睡

是真的有点啦

人家生病嘛 所以看起来不够睡

哈哈






我和漂亮的云眉眉


你看起来有没有很白?

跟我说谢谢吧~~

哈哈




今天真的蛮开心的

比上次好多多

嘿嘿

男生就没有什么变到拉

除了 阿瓜熊 因为变邋遢了

娃哈哈哈


女生就开始进化 越来越美

今天本来算是很完美的

可惜 多了一个外人

那就是我们的方哥

他是个隔壁班的 就是不懂今天干嘛会出现

娃哈哈哈哈



开心开心。开心能忘掉烦恼^_^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