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停留在这个圈圈 ]

12:24 AM


有人说 交很多新朋友是很好的事


可是我又觉得说 停留在同个圈圈打转更是能感觉的温暖


在别处找不到的温暖


想说什么就说什么


想做什么就做什么


因为只有他们知道我在开玩笑


虽然不确定他们有没有因为我的一些玩笑生气


还是因为我的一些脾气惹到他们


但是啊 唯一可以肯定的事他们都是好人


我每次和阿焦吵架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事


每次骂 和欺负阿方 他还是一样当我是朋友


我喜欢在这个圈圈打转


因为喜欢在这个圈圈里面的所有朋友


被讨厌的感觉? 我不喜欢


所以方和我说 我的脾气改了就可以了


脾气要改有点难咯


海南人没有海南颠那还算海南人吗?




昨天 为了听某个家伙的电话
冲着出去
不知道妈妈抹地
结果 滑 滑 滑 滑倒
登到我的左边的八月十五
敲到我仟细的小蛮腰
还有我的肩膀和后脑都敲到地上
痛>__<
我的颈项到现在都还在痛
抬头一下都在痛
鲍姐 快来帮我马杀一下
哈哈~~~
我要读书了
真的 这次是真的了= =
放羊的小孩 谁还会相信?
哈哈

You Might Also Like

5 评论

  1. 我相信你会读书的...等我相信我自己会读书的时候...所以说朋友还是老的好,呵呵~很久没有被你打了,有点想念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海南颠 也是海南人啊,呵呵~
    总之一切加油!你一定可以的~
    说你行你就行,不行也要行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ei 良。。你本来就会读书好不好。。
    ==咳咳。。。没有打过你啊。。你记错了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不行也要行?有点吃力的感觉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总之你可以的,加油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