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relax ]

12:15 AM



今天阿焦阿圆阿秃去做护照

剩我和鲍姐msn

闷啊 她是出了名的空气

就没有什么聊天 两个大女生 有什么好聊得

哈哈

我就一直很期待放工

因为我们要出去~~~


可怜的那两公婆和阿秃在cs等我们等那么久


去那里的目的是陪鲍姐买衣服

羡慕她的咯 那么多钱买


我们都只能眼看手不动


动了皮包就会痛



= =好幼稚的我



鲍姐算不错啦 请我们吃1set 鸡柳套餐



鲍姐和秃超好的咯


买donut给她们的爱人吃


好啦 知道你们爱你们的男人


哈哈~~~




气质 我有吗?
有吗? 有吗? 有吗?
当有人将说的时候很高兴
因为我老母总是说我以前很有气质
只是一上了中学 会骂粗话开始
我的气质就逐渐消失
可能那个人被我的女人微笑蒙蔽了==
哈哈
伪装的女人微笑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女人


因为他们总是把我当兄弟
读书是将 做工也是将
我不想当兄弟的命啊==
气质能找回来吗?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3 评论

  1. 当然能找回来啊,只是看你要不要找回来而已~
    这些都是可以改的啊^_^
    最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可以找回来~
    每个人都有他/她有气质的时候,顽皮的时候,粗鲁的时候,任性的时候~所以也不用太在意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~有时觉得这样的我还不错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~重要是开心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