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回mersing的日子]

12:00 PM

那天中秋节
我们和二姨一家都回去
太久没回去了
在不会去走动走动
我看到时他们不认得我了



带着我的兔兔回去
不然她一个人在家会寂寞
哈哈

晚上就去看我的表弟表演打鼓


我 表弟 和我老弟
长得都不错看

后来就会我外婆家准备bbq



这是我家另一个表弟





开心开心





大家都看起来很开心

除了。。。最后面的那位= =




隔一天起来就打麻将
真的是超好玩








大人也在打
举手那位慈祥的老婆婆是我外婆





回去的日子真是开心阿
^__^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评论

  1. 你会这样想,证明你也很在乎他啊^^
    他看到一定很开心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