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运动运动 ]

7:29 PM

今天去打羽球


出了一身汗 排毒阿


哈哈


鲍姐被我们的方老哥训练到升级了


要鼓励一下


耀荣仔是我的手下败将


hohohohoho~~~


他要在训练多几年才可以和我打平手


哇哈哈哈


至于小熊也是蛮厉害的 虽然输我一点点= =


阿方哥和阿焦今天完全没有展现实力


因为他们都在陪鲍姐和秃练习 想扮教练?哈~~


而且今天的太阳有够猛烈


奇怪前几天都在下雨 今天就晒到要命

回到家整个人散掉 加上超级无敌累

等多两个礼拜阿方回来的时候再去打过

因为我们的鲍姐很需要他....的教导


那天我听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情

就是我隔壁家的邻居说很羡慕我

知道羡慕什么吗?

就是羡慕我自己做工然后自己读书什么都是用自己赚的钱

= =

我才羡慕别人可以不需要那么辛苦

不需要自己还学费加考试费

轻轻松松酱

不过人生本来就是要经过历练

不是吗?

You Might Also Like

4 评论

  1. 其实说真的我也有点羡慕你了,觉得你好厉害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点都不厉害..我也不想的啊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仰慕吧~~又来++了
    娃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= =你又在反射jeremy。。很坏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