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接下来的动态 ]

7:16 PM




接下来的日子 有几样事情要完成


首先就是要开始温书了(对 我还没开始读)


要考及格 因为不想被耻笑


不想接受不适合读书的头衔= =


所以 +倍努力 +倍努力


下来要做的事是训练我家小咪



这是我家小咪

因为她以前比较可爱 就放以前的照片 哈

为什么说要训练她叻

因为她不喜欢别人说她美

每当我们一说

'魔镜阿魔镜 世界最美丽的小孩是谁'

'世界上最美丽的小孩是陈芷芊'

一说到这里 她就会大喊 说她不要 因为巫婆会来杀她

= =

童话故事对小孩的影响那么深哦

哈哈

所以 要好好训练她

最后就是要努力使咪咪升级

虽然我真的不介意

可是既然大家那么想

我就只好配合 虽然我真的不介意

不介意被说平底锅 不介意不说飞机场

不介意被说plasma tv 不介意被说前面像后面

可是 为了大家对我的期待

我会努力的

谢谢那些耻笑我的人

也谢谢对我有期待的朋友们

哇哈哈哈哈哈

You Might Also Like

8 评论

  1. 继续加油哦~既然决定要努力的,就要全力以赴!!!
    虽然你跟我可是说完全不熟,可是还是会支持你,加油哟!!
    没有胸部就没有罗,有什么好笑的~
    都说过最重要是心要好~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我应该会加油的。。哈哈~
    其实我没有在意。。真的。。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啊~表妹都不是这么肤浅的女人~~
    她真的不会介意的啦~~ 重要的是比例好~~ 如果一个女的胸大大然后很矮很矮比例都不要~ 哪里好看~对么
    小轩~~~~~真的太可爱了~~~ 好像想他!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,酱来称赞我什么目的?哈哈~~
    他真的叫小咪叻==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什么应该会加油哦~一定要^_^
    没有介意就好罗^^
    ah wu难得称赞你也,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6. 胸部罢了嘛...个人还是认为脸比胸重要..一个人没有可能一直对着女人的胸部看一整天的除非他够力变态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哈。。因为我很懒。。
    就是咯。。肯定有目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小良 说得真是好。。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