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聆听的感觉 ]

2:39 PM

原来当别人的听众是这种感觉
就是他死命说出他不开心的事
你就死命听
但是就是静静聆听
在适当的时候才给予意见
听众所扮演的角色是让那个不开心的人把所以的不开心都释放出来
所以 真得很开心可以当他的听众
证明我很重要是吗?
还是只是找不到人诉苦?
= =
那时 某个人一直死命要我说出我的不开心
可是我没有说
现在回想起来
他是不是跟我一样的想法?
觉得我很不开心 想让我释放出来?

那...他是好人咯?

You Might Also Like

5 评论

  1. 谁哦~~
    我觉得谁都是好人 ~ 除了昨晚讲那条 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= =你和他成见很深。。ha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只是你傻傻给他骗了~ 那个没有你想的那么好人 !! 那么单纯 !

    ReplyDelete
  4. = =哎呀。。过去了不是。。而且我也和他没交际了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