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感情的定义?

3:27 PM


橘子---对不起忘了你---


  • 有人认为约过会算是一段感情

  • 有些人认为接过吻就算是一段感情

  • 而有些人认为上过床才算是一段感情

  • 但有些人认为上过床却没高潮过还是不算一段感情

  • 有些人以时间长就来定义一段感情

  • 有些人认为只要有心动的痕迹就算是一段感情

  • 而有些人则认为心动过却没开口告白过还是不算是一段感情

  • 那 你又是怎样去定义一段感情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去看了tsunami

本身觉得蛮好看的

可能是因为喜欢看这种感动人的戏

有人说为什么要自己花钱把自己弄哭

花钱就是看那种让自己开怀大笑的戏

可是对我来说

不管是搞笑得 可怜的 还是恐怖的

我都超喜欢

那个tsunami真得很感人咯

可是阿蕉说还好而已

= =

所以就说嘛

我 是个容易被感动的女人

You Might Also Like

5 评论

  1. 有人认为约过会算是一段感情

    有些人认为接过吻就算是一段感情

    而有些人认为上过床才算是一段感情

    但有些人认为上过床却没高潮过还是不算一段感情

    有些人以时间长就来定义一段感情

    有些人认为只要有心动的痕迹就算是一段感情

    而有些人则认为心动过却没开口告白过还是不算是一段感情

    那 你又是怎样去定义一段感情?

    这个去哪里抄的 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上面不是有写说那个橘子的书咯= =没看清楚啊?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得出。。那种少女小说应该没有男生看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过我欣赏他的这么一段话 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