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没化妆的我 ]

3:11 PM

昨天晚上逃课了
好啦 是很浪费钱我知道
那个死啊吴不用一只说
很谢谢他和我亲爱的表姐出来帮我弄电脑
你们是最棒滴 哇哈哈哈
后来表姐租了一套妹妹恋人的漫画来看
真的超好看 百看不厌
晚上就去kimsashi吃东西
谢谢啊吴帅哥
你真得很帅
不要问我是真心话还是虚伪的话
= =



我没有化妆的丑照
我不介意被拿来取笑拉
因为真的几好笑下
那个眼睛干那塞
化妆品真像毒品阿
= =
而且我的额头有两粒包
小时候撞到墙壁留下永恒的伤口>__<
可是也几有型一下
哇哈哈哈哈

You Might Also Like

9 评论

  1. 我知道你说的都是真心话~来的~
    真心谢谢我们 ~ 真心讲我帅哥 ~真得很帅~~ 哈哈哈 --暗爽 !
    这丑照难道是昨天拍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们是真心拉。。帅哥那部分就。。。
    = =很像癌症病人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哪里会像癌症病人拉=_=
    只是看起来像刚睡醒的样子~
    小时候敲到头哦~
    我是小时候眼睛被东西打到。所以一只眼睛比较小T_T
    虽然有2个包在头,用头发盖着就看不到罗^^
    看起来还是一样很好看啊~

    ReplyDelete
  4. = =haha..真得很像癌症病人咯。。
    眼睛比较小那不是看不到东西?哈。。
    哈哈。。也是咯^_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哈哈哈哈~~~~~ jeremy again ~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babe vv我想应该是那个眼睛怪哦。。因为很肿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不懂zomok ~~ 贪他好ham吧~~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