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没有你们的一天]

2:31 PM


今天好可怜哦
上不到msn
表姐还很紧张得sms我说有人盗用我的msn
= =
因为我的msn一直上上下下酱
很气人阿
不懂是电脑问题 broadband问题 还是msn的问题
气气气气气!!!!!!
我很想念你们
没有和你们聊天总觉得不自在
天啊
电话有没有钱
你们信息来我又回不到
so miss u all>__<
想念那个很**的鲍姐
想念那个每次给我们欺负的阿呆
想念那个爱搞外遇的阿蕉
想念那个每次在msn跟老公恩爱的阿圆
想念那个总是很忙得阿秃
想念你们想念你们超想你们
没了你们真得好无聊
>___<

You Might Also Like

7 评论

  1. 他们既然对你那么重要,那就要好好珍惜哦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lau 表哥~和表姐就不用想念啦 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yaloh i raelly dun noe ....some time i dun noe why .. ur biao jie noe u wont miss her , her will be sad

    ReplyDelete
  4. i miss her oso ar..haha!bt only no miss u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h~~ i no need anyone mis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