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诱惑 ]

9:34 PM

这个假日都呆在家里


原以为自己会温习书


结果 还是 不行啊


家里的诱惑实在多到


又电视机 又电脑的 然后我的床


看到电视机就想看港剧 顺便推荐 '蔡锷与小凤仙' 好看+感人


电脑就会让我想上网 不然就是想着看 '宫心计' 因为真得好好看~~~








拜二有internal exam


死咯 既不会 又还没读








读书。读书。读书。




在发呆的时候会想 以后的我们会怎样

鲍姐会进入模特儿界 她真的有条件 连我老母都将说

阿焦的英文会很厉害了 而且 会升级 因为我想他会一直不断进修

阿圆呢 会嫁为人妻 是个好老婆 然后会煮好吃的斋菜

阿Bong叻 他会进入大公司当律师 前途一片光明

阿方的话 呃 可能会当成经理

不过我最好奇的还是他和bong会不会一起去相亲

阿秃 会嫁入豪门 做富太太 然后每天high teA

至于我 我会成为女强人 穿着美丽大方的OL装

哇哈哈哈哈

无聊人想无聊事

不过如果这一切都成真 就太完美了~~~~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