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冥冥中注定?]

12:38 PM







说巧不巧 说不巧又很巧




原来我和阿呆用的电脑是一样的




是不是很有缘




哈哈





说回正题吧
其实是不是很多东西都是冥冥中安排?
就比如说健康
我的朋友们都吃得很健康
有吃蔬菜和很多营养的东西
可是为什么就那么的不幸?
那是不是说我这种没吃蔬菜的家伙更危险?
那天一知道秃的事 看到她的部落写的东西
觉得可怜 后来就哭了
龙看到就说我白痴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做莫哭
认识我的人都懂我眼睛很浅 动不动就哭
知道她的事后 我第一件事就是鼓起勇气吃了两条青菜
而且是青青的那种
= =
妈妈看了吓到
青菜有那么难吃吗?其实不会
只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
不过吃了两条青菜算是跨出了一大步
  • 希望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

  • 秃也要好好加油

You Might Also Like

8 评论

  1. 哈哈哈啊啊哈哈~~~~~~ 笑瓜我 !
    青青的那种 青菜 !!!
    吃啦 菜罢了嘛 秃 什么素~ 给我看看他的blog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真的怕咯。。对你而言菜就是菜而已,对我就不是咯。。哈哈!
    在旁边有啊。。写ruciola的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到了~ 看者流泪 闻者伤心

    ReplyDelete
  4. 所以就是说没什么健康更重要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要好好照顾身体。。
    为了自己爱的人,也为了爱自己的人。。
    同时也为了自己。。
    加油!
    健康。。真的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yalo..healthy really important 4 us..u oso must take gd care o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en, i will ....thanks ^_^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