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我没有病 ]♥

10:36 PM

为什么会放我没有病当主题?

主要是因为我的脸色

让很多人误会

我脸色很苍白我知道

我老妈说只有堕胎的人才会脸色苍白

然后她就很白痴的认为我堕胎

就在我耳边碎碎念

= =无言。。。。。

我脸色很苍白我知道

很多人看到我会以为我生病

我没有生病啦>_<

我脸色很苍白我知道

我妹说半夜看到我起来上厕所会吓到她

因为她以为' kua diu gui'

我也不想脸色苍白的 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= =

所以大家别在误会了~~~








要考试了


不知道我在晃什么 晃动晃西 就是没有晃到书桌去


考试剩下差不多1个月多


考3科 可是我1科都还没开始动工


来得及读完吗?我想来不及>_<


可是就是没心读 因为我根本不喜欢account!!


我还记得以前说过一段话


我说我不会想要做书记


因为要待在四四方方的地方 每天做一样的东西


很闷很无聊


然后那时我得自愿是当DJ


因为我喜欢说话 喜欢别人聆听我说的话 喜欢就是喜欢


我记得那时有人泼我冷水

她说大众传播那么多人读 然后电台那么少 我未必会当得成

最后就只好面对现实 接受现实

当然另一个让我读account的原因是我不想当兵

不是怕辛苦

是怕里面的食物和怕半夜一个人起来跑厕所...

所以死都不要当兵拉~~~

如果过一两年当兵信再来 我又没能力继续读

我就要嫁人了

mr darren,will u marry me?

哇哈哈~~可是阿 那么早结婚 等过了十年 他对我的感觉会不会闷掉?

毕竟 时间越久新鲜感就会下降不是吗?


You Might Also Like

4 评论

  1. 别那么想,希望他会好好爱你哦!!
    可能要多吃点补的东西罗~脸色或许就会比较好看呢~haha~
    虽然自己也很想去追自己的梦想,可是有时候不得不面对现实>_<
    总之好好加油做想做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我很挑食,所以很多补得都不吃的..
    对阿..面对现实远远超越了梦想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~~~白白的都不懂几美~~

    DJ啊?D99 啦你~~哈哈

    用不用在这里晒命啊?marry 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= =最北白到没血色。。

    我知道你娶不到老泼辣~~
    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